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再见咯~我的Form6生涯

不知不觉,终于到了最后的一张paper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转眼间两年的初六就将过完了.....
该怎么说呢?心中难免会有一些的不舍吧....我真的学到很多特别不一样的事与物.....
曾经孤单的我在这里寻找到陪伴.....曾经很假的我在这里开心的展开自我的一面.....
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发生在这里.....许许多多的美好回忆在这里得到了...
感谢老师们的指导,感谢朋友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的陪伴,然我度过了愉快的两年.....
虽然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见面,不过与你们一起的美好回忆将一直陪伴着我度过以后的每一个春夏秋冬....

为你们带来这首歌"萍聚"
我的心声,就如歌词....我珍惜你们,尤其是与你们一起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