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我想念您,奶奶

两年前的今天,我的奶奶离我而去了……
两年前的今天,疼爱我的人少了一位……
两年前的今天,我的人生少了位重要的人……
两年前的今天,我失去了孝顺她的机会……
两年前的今天,我再也无法听见她的声音……
两年前的今天,我少了位见证我成长的人……

对不起奶奶,以前没有好好的孝顺您……
对不起奶奶,以前没有好好的听你说话……
对不起奶奶,以前没有好好的陪伴你……
对不起奶奶,以前没有好好的疼爱你……
对不起奶奶,以前没有好好的逗你笑……

奶奶,我很想听听你的声音……
奶奶,我很想看看你的笑容……
奶奶,我很想和你说话聊天……
奶奶,我很想陪你到处游玩……
奶奶,我很想让你看着我长大……

奶奶,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奶奶,我想对你说我想你……
奶奶,我想对你说谢谢你……
奶奶,我想对你说感谢你……
奶奶,我想对你说我在乎你……

我永远忘不了,奶奶对我的体贴……
我永远忘不了,奶奶对我的疼爱……
我永远忘不了,奶奶对我的关怀……
我永远忘不了,奶奶对我的唠叨……
我永远忘不了,奶奶对我的照顾……

奶奶,我真的很想念你……
奶奶,我会履行我所做的承诺……
奶奶,我保证会好好的读书……
奶奶,我答应您一定会进大学……
奶奶,我一定会尽我的力量去成为一名医生……

奶奶,谢谢你的出现……
你让我的生活更加的出色……
你丰富了我的思维和人生……
你点燃了我的希望和未来……
你带给我欢乐声和幸福感……

奶奶,谢谢你的陪伴……
因为你,我成长了……
因为你,我学会珍惜……
因为你,我感觉到幸福……
因为你,我的人生充实了……

奶奶,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奶奶……
没有任何事与物能够取代你的位置……
我爱你,我永远的奶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