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谢谢您,爸爸妈妈……

刚刚看完“高校铁金刚”发现原来人与人之间,身份和学历的差别是无聊的……
这部戏真的很感人……为什么呢?因为它讲述着人们的生活,很贴切和完美的表现出人们生活努力的工作……
戏中,小慈的角色最令我深刻……小慈的生活背景和我蛮像的,同样是来至贫穷的家庭但是她却努力的学习……
她以学习来报答父母的那一幕最令我感动,同时也狠狠的被我的良心责备……
为什么她能而我却不能呢?同样是面对相同的诱惑,我却不能好好的管好自己……
所谓的理由只是我自己为逃避现实的借口……使我不能面对别人有而我却没有……

对不起……对不起……妈妈爸爸,是我的任性让你们辛苦了……请给予我时间……
让我能改掉这些坏习惯……我答应你们我会用功的读书……
虽然不好意识……但是我要告诉你们……我已你们为荣……
我会好好的读书……将来一定要成为一名出色的医生……
让你们以我为荣……

没有评论: